close

這幾天看新聞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慈湖禮兵長"在儀隊交接儀式時多了些自己的創意

話不多說

大家看了就知道

Motion1: 前方的正咩請注意!!!!

 

untitled.bmp  

Motion2: 我要把我熱情的心

 

1.bmp   

 Motion3: 化成愛神的箭,射進妳心坎兒裡

2.bmp

 

Motion4: 射進妳心坎兒裡

3.bmp

 

Motion5: 記得要留電話給我

4.bmp

 

雖然我個人覺得沒什麼

不過我家老爸看到以後不停罵= =

說什麼國家的軍人都這樣不用人家打就亡國

恩..這樣講好像也有點道理

不過重點是

禮兵長公開示愛之後

好像沒有獲得愛神的眷顧

就再退伍之後這位創意新奇的禮兵長

疑似女友移情別戀

最後分手收場

有點悲劇的感覺

又一個悲劇

 

最後可以的話 勞駕文章最下方推薦一下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燒可燃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