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幾百年沒更新的感覺了

只能說PLURK真的讓我比較少用網誌了

不過在前幾天我忽然發現兩者之間有兩者之間的優缺點

或許改天我會發一篇闡述兩者間的優點吧!

不過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講述2010邁向2011的那個晚上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跨年

 

自主開始懂得要去參加跨年晚會開始

每年的跨年晚會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

一定都會相約去那人擠人的跨年場合

然後看那曇花一現的煙火秀

接著開始抱怨人怎麼那麼多 走不出人潮

 

不過今年很特別

已經邁入大學三年了 這是第一次和班上那麼多人一起度過這麼難忘的夜晚

十五個人外加兩個後來出現的學弟 

聚在學校學餐三樓 大家就這樣帶著下午一起從家樂福採買的火鍋料 黃昏市場的豬肉片 慈光社的鍋具和碗筷 家綺的瓦斯爐 

開始準備今天要讓大家溫飽的晚餐

弄得差不多之後大家圍繞著一張桌子 玩疊疊樂 玩殺手 玩台語猜謎 玩些小遊戲

之後就是不斷的循環 大家玩著玩著等火鍋料煮熟後吃光它 接著再放入食材繼續煮 我們也就繼續玩遊戲或者聊天

如此一般的周而復始 直到11點40分

 

在那之前 我們每個人都已經在買來的大天燈上寫下了我們各自的心願

接著我們一群人移駕到操場放天燈

不得不說我們一群大學生運氣很好

我們自以為要倒數3 2 1 放開天燈時 就這麼巧剛好聽到附近有人跟著倒數後放煙火

也就是說我們時間抓得剛剛好

 

看著天燈飛入夜晚的星空

每個人開心 興奮 感動 總之 我聽到一群瘋子大吼大叫喊新年快樂 當然包括我自己

一百年會有一百分的快樂 祝福我自己 也祝福大家

 

其實那天的晚上共計近八個小時 過得很開心 也很溫馨

當然不是我這麼短短一篇網誌可以巨細靡遺地講完

期待明天或者未來的某個夜晚 大夥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在一次聚在一起

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加上LONGSTAY的飲料 配上撲克牌玩遊戲 和聊天

 

最後 我想說 當晚有拍照片的 記得傳一份給我

放天燈的時候我相機沒帶到啦 囧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燒可燃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