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隊結束了!

輔諮系不管是參與營隊的人 又或者是營隊期間來探班的人 以及為營隊加油的每個人

因為有大家 所以我們成功了 我們又一起製造了屬於我們的回憶了!

看到營隊招募人員的報名表時

自己是猶豫是否要加入的 因為我不喜歡麻煩的感覺

後來因為是自己系上的活動 已經大三了

想說畢業前一定要參加至少一次

於是我提起筆在大專營報名表上填上了我自己的名字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忙翻累爆

也確實吃了自己很多時間

不過因為大家一起的努力 彼此之間的打氣

很高興我是有參與這次營隊的 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體驗

營晚的感性時間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

自己本來就不是甚麼很懂得要感性的人 大辣辣的

不過現在事後自己一個人看著回顧影片

那份感動 真的讓我很開心!

影片只是簡短的讓我們回顧一下營對期間我們所發生的事情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我們自己經歷過才知道

透過影片的回顧 間接地讓我不斷回想那四天三夜的每件事情

我會把回憶一直放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燒可燃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